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聚焦“靶心”精准发力抓实“三整一提升”行动
2020年09月18日 09:3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推动“整园建强、整楼推进、整线突破、全面提升”行动计划扎实有效开展,915日开始,县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工委深入到临县王府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临县临园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临县碛口镇黄河宾馆联合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党建资料等情况,县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学忠肯定了临县王府购物有限公司、临县临园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规范、严格管理、夯实基础,做强为民服务的“主阵地”,做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临县临园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白旭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组织好党员职工深入贯彻学习好各项政策,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通过党组织把职工凝聚到一起,充分发挥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在临县碛口镇黄河宾馆联合党支部督促检查时,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俊亮指出,一要做好党建与发展的结合文章,充分挖掘党建资源,丰富党建载体,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发展;二要做好规范与一流的结合文章,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批服务规范、阵地规范、功能规范的一流两新组织党支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