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主持召开临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5日 10:3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14日,临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县级领导李双会、李帅、高泽荣、李晓春、任飚、李金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传达了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全市涉贫舆情信访约谈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泽荣通报了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意见;政府副县长李晓春通报了全县涉贫舆情信访办结处理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张建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三零”创建工作的有关部署安排,要正视问题,正视现实,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将省、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传达到基层;要精准识别问题,找准“三零”单位创建“痛点”,真正把问题导向落实到创建工作实践中,靠问题起步,靠问题突破;要着力解决问题,突破“三零”单位创建的“难点”,持续深化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公共安全突出问题治理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治理等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解决问题台账,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起“三零”单位创建的合力,压实各级党委党组的领导责任,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和单位的监管责任,构建全县“三零”单位创建的工作格局。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以更实举措筑牢临县高质量发展平安防线。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