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督查考核组对临县进行实地终期督查考核
2020年07月29日 10:2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28日,临县召开了爱国卫生季活动民意测评会议。市实地督查考核三组组长、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雒永霆和来自市教育、交通、市场、环保、城管等单位的7位督查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旭平主持。10名县人大代表、10名县政协委员、30名群众代表,县爱卫办、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雒永霆表示,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以来,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各级领导班子充分落实环境整治主体责任,包片划段、明晰权责,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广大干部群众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涌现出了一批好的创新举措,建设了一批颇具成效的惠民工程、亮点工程。同时临县将爱国卫生运动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群众增收,经过三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临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各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区及乡村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这离不开临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临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 

  白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临县将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强化问题整治、持续强化宣传动员、持续强化督促检查,以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改善活动,真正把临县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文明向上,健康宜居的新临县。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