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吕梁山护工”第三十期开班仪式
2020年07月24日 18:3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23日上午,临县白文职业技校“吕梁山护工”第三十期开班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主持仪式。县教科局、县人社局、城庄镇、县护理护工培训就业服务中心、白文职业技校等单位、乡镇负责人以及154名第三十期护工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齐唱吕梁山护工之歌中开始,县白文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成侯平介绍了学校教学情况;县护理护工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星介绍了本期护工培训情况;县人社局局长张振玉介绍了临县全民技能提升培训情况;城庄镇党委书记成小龙介绍了城庄镇吕梁市护工培训就业动员情况;培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我们必须把“吕梁山护工”这项培训就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真正把这项就业培训做成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张建国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协调配合、广泛宣传动员,推动护工培训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各乡镇要继续加大招生力度,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护理护工培训就业工作,要成立专门的班子专门负责宣传、招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县人社局要发挥业务牵头作用,认真研究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协调解决各个环节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有效推进;同时,做好跟踪服务,用活用好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参训学员更好就业。白文职校要根据学员知识结构市场用工需求,科学设置课程,因材施教、因需施教,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确保学员输出去、留得住,挣了钱、脱了贫。张建国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自律,服从管理,真正把专业技术学精学透,以一技之长实现增收致富,从一人就业带动全家脱贫。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