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在临县调研
2020年07月20日 09:5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14日,吕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稳科一行来到临县,就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以及驻临县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市政协副主席李真,县长李双会,县政协主席任文珍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稳科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枣源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山西中鹰大红枣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与阳府井枣芽茶博馆,就红枣产品深加工及枣芽茶制作工序进行观摩,并与县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品牌推广,新产品研发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张稳科一行来到城庄镇“五和居”,湫水柏林苑等移民小区,对临县易地移民搬迁安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易地移民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中极为重要地组成部分,临县县委县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搬迁群众安置情况,大力发展扶贫项目,扶贫产业,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安业乡前青塘村,张稳科对青塘粽子产业发展及乡村旅游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临县应积极推广前青塘村成功案例,鼓励全县各行政村结合实际,利用自身优势,打造特色项目、特色产业,助力百姓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