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安排部署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2020年07月20日 09:4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17日,临县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县政府副县长、招委主任赵如宁,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新出席会议。 

  会上,县招委副主任、县教科局党组副书记陈国民安排了2020年中考工作;招委成员、考区副主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高恩奎安排了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副书记郝大山就中考廉洁纪律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交警队、卫健局、考区保密组、三中考点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如宁在讲话中强调,中考关乎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做好中考工作,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中考工作,确保中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中考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杜绝任何失密、泄密以及替考等情况的发生,不遗余力的确保中考安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中考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县招委成员,考区领导组成员,考区各组长、副组长,考点各组长、副组长,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