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2020年07月10日 09:4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8日,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一行来临县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决战决胜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县长李双会,副县长赵金毅等陪同。 

  据了解,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惠民诚信,发展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现已形成肉丸制品、肉肠制品、调理制品、浅油炸制品、海洋鱼糜制品、预制菜、休闲食品、高端定制礼盒8大系列。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企业的“中央工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食的“家庭厨房”。 

  惠增玉一行先后深入木瓜坪乡张家沟村临县食用菌产业园、临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临县特色馆等地参观考察,并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他表示,临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