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白旭平带队督促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年07月07日 09:5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带领住建、城管、公路段等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外环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白旭平实地查看了道路边、村庄边、河渠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 

  白旭平指出,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事关临县对外形象,事关群众的民生福祉。近年来,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先后出台了系列办法举措,依法加大管理力度,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最薄弱环节入手,从最关键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堵疏结合、建管并举,彻底改善环境卫生面貌,为建设“美丽临县、幸福家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