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任磊在临县调研科技创新与高考准备工作
2020年07月03日 11:0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2日,副市长任磊深入临县就科技创新与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赵如宁等陪同。 

  任磊一行首先来到宝珠山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山西宝珠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典型的返乡创业民营企业。董事长李小珍在外打拼20多年,携全部资金、技术、团队、品牌等各类资源返乡创业,尽全力带领沿黄枣区群众脱贫致富。在这里,任磊一行深入了解该公司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海量数据分析助力电商,助力脱贫攻坚的发展模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统筹科技、产业、政策等资源,找准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径,提升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 

  临县建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有机肥、微生物肥生产、销售;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针对不同农作物、不同地区土质提供土壤检测配方施肥,精确、科学、高效地补充植物所需营养元素。公司以对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兼顾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为指导思想,在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农产品质量、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态势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自身价值。在这里,任磊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的研发过程、使用效果,他强调,企业要立足优势项目,做好产业与研学结合,不断开拓市场,努力推进企业公司在科技创新的进程,真正带领更多的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当天下午,任磊一行深入临县一中、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任磊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的视频监控室、考务室、应急隔离考场设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布置、秩序维护等工作,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任磊强调,要制定周密的高考防疫预案和指引,细化全链条防疫措施,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好防暑降温、气象地质灾害预判和应对。要严格考试各环节的管理,不能出现丝毫的差错,确保考试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让考生、家长和社会都放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