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在三交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年07月02日 09: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深入三交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献上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学一同参加慰问。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张维明家中,李双会详细询问张维明的身体状况,得知他的病情后,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好好生活,战胜眼前的困难,并仔细向帮扶人员了解老党员享受政策、收入情况和帮扶措施,叮嘱帮扶人员和乡镇工作人员对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要进行跟踪摸底,帮助解决问题,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在老党员刘凤旺家中,李双会一行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多多锻炼,保重身体。 

  王玉生是三交镇孙家沟村的老党员,今年已是81岁高龄。曾长期在村党支部工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全村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双会希望他在过好自己生活的同时,为村里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老村干部的作用。 

  随后,李双会来到中庄村老党员段荣祥家与他亲切交谈,段荣祥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双会一行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对他多年以来为村里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对村里的发展出谋划策。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