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2020年07月01日 11:0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630日,临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县派驻乡镇工作队大队长以及10户煤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国在传达时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全面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镗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全会强调,面向转型发展新征程新使命,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博大内涵,坚定扛起重大使命,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广泛凝聚3700多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畏艰险、勇攀高峰,敢于胜利、乘势而上,奋力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交出一份让总书记和党中央满意、让全省人民满意的优秀历史答卷。 

  张建国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上来。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包扶单位、帮扶人员、村支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科学研判形势,坚决扛起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确保高质量交好脱贫攻坚总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