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办2020年全县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2020年07月01日 10:5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第一书记的工作能力和综合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临县高质量交好脱贫攻坚总账,6月29日-6月30日,全县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县影剧院举办,来自全县省派、市派和县派的农村第一书记共497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举办。 

  会议要求,在2020年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县所有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咬紧牙关不放松,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聚焦“三落实”“三保障”“三精准”任务,全面排查短板漏洞,切实开展“十个清零行动”回头看,打好问题整改清零“歼灭战”;要主动学习脱贫攻坚最新政策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政策武装头脑,学用结合、躬身实践,让政策理论知识落地落实见效。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的形式授课。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本旺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讲话精神进行了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考玉作了题为《铭记历史 迎接机遇 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中彰显担当作为》的“七一”专题党课;省农业农村厅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慧芳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普查注意事项、扶贫产业发展以及信访工作等内容。为交流经验、鼓舞士气,还邀请了四位第一书记分享心得体会和工作方法。 

  此次培训有助于农村第一书记更好履行职责,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大家一致表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在第一书记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为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