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脱贫攻坚“十清零”工作培训会
2020年06月01日 09:1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29日上午,临县召开脱贫攻坚“十清零”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特别邀请中阳县扶贫办主任曹建平进行专题讲座培训。曹建平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细解读了脱贫攻坚普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各类普查表格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后勤保障和数据管理具体工作和任务分解等内容。 

  会上,李考玉解读了《临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专项行动方案》,对临县党员干部帮扶工作7月底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大山就行动方案中问责情形、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李晓春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领会把握专题培训的精神实质和政策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巩固成效,以整改促工作、以落实促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县乡两级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