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深入临县城庄镇进行森林防火检查
2020年04月07日 18:2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44日,政府县长李双会,副县长李晓春就森林防火工作来到城庄沟林场进行检查,县政府办,林业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双会一行详细了解防火检查设卡情况并听取了林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双会指出,此时正值清明假期,焚香、烧纸等祭祀活动相对增多,森林火险等级骤然升高,防火形势不容乐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积极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控制火种、火源进山,对重点地段、入山路口,坟墓集中地要重点设防,备齐备足扑火物资,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森林防火紧要期岗位不缺人、信息保畅通、责任不脱节。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