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深入城区部分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 10:0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深入城区部分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国一行先后前往城区南通花苑、太和景苑、金域华府、凤翔苑、农机花园、瑞都公寓等居民小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有外地回来的群众没有?”“有没有发现体温异常者?”“发现了异常情况如何处置?”每到一个小区,张建国都事无巨细一一询问了解并仔细查看信息登记表,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立即完善整改。
  张建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导群众继续坚持“少出门、不串门,少流动、不聚集”,尽最大可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排查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关键,社区和物业要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对所有出入小区人员都要详细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一户。包联单位工作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指导和服务,切实帮助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建国还深入临县宾馆就医学观察隔离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