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到乡镇企业学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 16:2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8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到乡镇企业学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元宵佳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副县长赵成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等一同调研。 

  张建国一行先后来到临县南高速口检查点、临县西服务区检查点、临佳黄河大桥检查点、临县北高速口检查点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建国都认真听取检查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登记记录,询问车流通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和后勤保障情况,向元宵佳节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一线人员力量,合理排好班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张建国一行还来到霍州煤电吕临能化有限公司、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中,张建国关切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企业要严格规范日常防疫管控制度,有序复工复产。张建国强调,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员工情况排查和健康防护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在临县高级中学,张建国仔细询问了解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学校延迟开学预案制定情况等,并现场体验了网络直播教学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延迟开学时段的在线授课,引导学生在家自主学习,要周密制定预案,认真做好复学准备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