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21:3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带领县政府办、卫健局、住建局、城管中心、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和临泉镇党委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商店、临县北高速口、湫水万安苑移民小区、崇文苑小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一同检查指导。

    在城区部分商店,李双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货源渠道、近期购物人流量等情况,并叮嘱商店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把食品质量关,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在临县北高速口,李双会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力量调配、应急值守、登记检查、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防控工作,加强站点检查力度,严把输入输出关,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双会一行还来到湫水万安苑移民小区和崇文苑小区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李双会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疫人员到岗到位、公共区域消毒、疫情防控机制建立等情况,他强调,小区是防控疫情的一线阵地,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发挥好社区、物业等各方面力量的作用,进一步发动小区居民,共同参与群防群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让社区群众尽量避免外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值班人员要做好对社区居民的思想解释工作,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守护好群众的健康防线。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