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农经中心举办深化农村改革培训班曁农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11日 10:2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随着农村改革的不断深入,农经业务外延逐步扩展,内涵不断加深,落实农村政策的要求越来越高,农经队伍现有的业务能力水平已很难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为落实农村深化政策,提高农经人员的政策水平和能力素质,满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内容,县农经中心于10月24日—10月25日,举办深化农村改革培训班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本次培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敖军处长、王建峰站长和市农经局张翠连科长等专家教授亲临授课,培训内容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民合作社规范管理、农业生产托管、家庭农场建设等农村改革政策和农经业务知识。培训班还专门邀请县纪委常委张勤安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农经中心支部记、主任张志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专题党课。

  培训班于10月24日下午正式开班,农经中心主任张志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上提出学员要按照培训内容求,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认真学习,广泛讨论,做好笔记。全县23个乡镇农经站人员、农经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部分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使全县农经人员获得了一次充电学习的好机会,提高了自身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加深了对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同时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改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有力地推动精准脱贫、农村改革和乡村振兴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县脱贫攻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