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在太佳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项目和城北东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调研
2019年09月30日 15:2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来到太佳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项目和城北东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王少利一同调研。
李双会一行边走边看,向各片区负责人详细了解高速公路连接线推进情况、拆迁进度,实地查看拆迁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难题。李双会说,太佳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项目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对于改善城区居民出行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工程建设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高质量把连接线建成真正的一流大路。
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李双会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改善了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大实事、大好事,我们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全力保障棚户区改造工作按时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各自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李双会强调,我们要勇于担当,直面困难,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加快工程进度,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工作,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