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在石白头乡走访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
2019年09月27日 16:4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深入石白头乡走访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

    在曹峪坪村,张建国与乡村干部举行座谈,详细询问该村支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以及党员队伍情况,了解村内目前存在的矛盾纠纷。在听取乡村及驻村工作队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建国对大家迅速行动抓落实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队成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以帮助村里谋发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主要目标,提升基层工作经验,为将来打好基础;希望村“两委”干部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村党员作风、群众党性带出来。

    在前曹底村,张建国按照“四必访”要求,逐一走访老党员、贫困户、上访群众和村民代表,征求大家对支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张建国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关键要从软弱涣散存在的具体问题出发,对症下药,分类整治。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防止班子虚化、弱化、边缘化;要找准问题,抓实举措,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强力推进村里各项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建国还实地察看了3户危房改造户的情况,察看了离柳集团在石白头乡援建的肉牛养殖园区建设情况。要求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争取把肉牛养殖园区建设成为全县企业扶贫的示范园区。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