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深入石白头乡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
2019年09月27日 16:4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到石白头乡前曹底村李家峁自然小组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李凤英1947年入党,至今有着72年的党龄。在李凤英家中,张建国与她的老伴拉家常、忆往昔、说变化,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李凤英老人送上慰问金。
张建国说,老党员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老党员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