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年09月20日 09:3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中央确定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和县委实施方案安排,9月18日,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委党校承办的全县农村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白文职业技校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3天。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检视问题整改、党纪党规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各乡镇党委积极配合,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