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县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18日 09: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17日,中共临县县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主持。

  会上,张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李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组成员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集中自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