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09:5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12日,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在会上就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峪河水利管理局副局长卫三平到会指导。李双会、王少利、薛全清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张建国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县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临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全过程。
    张建国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是临县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 各级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坚持把深入检视和精准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把深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在脱贫攻坚实践中学出坚定的初心使命,学出深厚的人民情怀,学出科学的思想方法,学出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脱贫攻坚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建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统筹协调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拓展临县“两转”基础上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