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9月16日 09:4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12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城影剧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出席会议并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少利、薛全清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晓春通报了《临县2019年脱贫攻坚8月份乡镇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通报了8月份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张建国为为综合考核排名后两名的乡镇颁发了黄旗。    

  李双会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充分认清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全委会议精神和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抓好下一步工作。     

  李双会强调,当前是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攻坚期,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基础数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涉农资金整合,脱贫产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兜底保障政策落实,金融扶贫,干部驻村帮扶,问题整改等十项工作,拿出更多时间精力,采取超常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完成脱贫任务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李双会强调,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了全面冲刺、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完成经济社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建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基层单位、农村一线、每一位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立时间观念,强化交账意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