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09:4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12日,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单位(包括条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在临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巡视并反馈有关情况,是对吕梁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吕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主动改、全面改、彻底改的自觉性,坚持高质量严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方案,举一反三,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强化督导责任,把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推进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临县、兴县、石楼三个国定贫困县主要领导在各县分会场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表示,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客观中肯,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为临县开展整改工作开出了良方。我们要充分认识和应用好这次巡视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扛牢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绝不含糊,明确每项整改任务要求,做到问题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同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巡视整改问题紧盯不放;确保强化督导绝不懈怠,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对每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坚持一周一督查,十天一报告;确保持续用力,绝不放松,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整改,以决战决胜姿态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