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太原市临县商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受点赞
2019年08月21日 16:4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太原市临县商会点赞!”8月18日,太原市临县商会会长李飞峰带领商会有关人员来到木瓜坪乡木坎塔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购买旱地有机西红柿3万公斤,解决了当地种植户销售燃眉之急,得到老百姓的齐声赞誉!

  木瓜坪乡今年大力发展绿色旱地有机西红柿种植,种植面积550亩,有6个行政村的6个合作社与山西秋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309亩,有265户,665人参与种植,其中贫困户231户,579人,形成“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新型合作模式。据测算,总产量大约达200多万公斤,但是由于受到市场的影响,出现了滞销的现象。对此,乡政府全力以赴,寻找各种方法,帮助种植户解决这个难题。正在此时,在县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太原市临县商会会长李飞峰情系家乡,再次伸出了助力家乡脱贫之手,带领商会有关人员来到木瓜坪乡木坎塔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购买旱地有机西红柿3万公斤。
  “我们村今年种了115亩西红柿,总产量能达到75万公斤,现在每天产量达1万公斤,销售成了大问题。感谢太原市临县商会,为我们村解决了西红柿销售难题!”在消费扶贫活动现场,木坎塔村支部书记高花明激动地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