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交通厅厅长闫晨曦在临县调研农村客运工作
2019年08月12日 10:1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8月10日,省交通厅厅长闫晨曦一行来临县调研农村客运工作。省交通厅副厅长段新源、副市长、县长李双会一同调研。 

  闫晨曦一行先后深入大禹乡石梯沟村、西沟村以及临县客运站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闫晨曦都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村基本情况、当地的常住人口、群众的主要出行需求,以及城区到农村的客运线路运营情况、停靠站点的设置,并针对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闫晨曦强调,脱贫攻坚,交通先行,村村通客车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工作。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同时要探索建立客运发展长效机制,真正让客车开得通、跑得起、稳得住,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