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吕梁市第七届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闭幕
2019年07月15日 10:4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月14日,吕梁市第七届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比赛各项任务,成功闭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文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桂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计平,县政协副主席秦天荣,市乒协秘书长冯德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比赛设市直团体、县(市、区)团体、男单、女单、“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六个奖项。在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直党群口、市直经信口分获市直团体冠亚军,市公安局、市农口获并列团体第三。文水县队、汾阳市队分别荣获县(市、区)团体冠亚军,方山县队、岚县队获并列团体第三。白凤文、刘吉功、王爱琴分获市直男子单打冠军、县(市、区)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 

  任文珍说,通过比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切磋了球艺、锻炼了体魄、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联系更加紧密,工作状态更加饱满,展现出领导干部健康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 

  我县将以本次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起点,面向未来,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提高竞技运动水平,大力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不断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同时,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领导干部在比赛中展示出的斗志和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攻坚深度贫困、建设“六新临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