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北航——临县南关小学科创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15日 10:4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14日,北航临县南关小学科创训练营成功完成各项任务,圆满闭营。副县长周峰,县城区学校校长霍银旺,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永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罡,学生处处长董卓宁,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伟,团委书记肖洪,致真书院院长王惠文,南关小学校长赵丽春,北航大学生科技服务志愿队队员和南关小学参与活动学生参加闭营仪式。 

  赵丽春说,本次科创训练营活动,从78日开营,在七天的时间里,每一位志愿者表现出了无私的奉献情怀和杰出的科创智慧,与小朋友们合作交流,展示了友情,感受了友爱,同时也彰显了各位志愿者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渊博的知识,卓越的能力,孩子们体验到了科学的无穷乐趣,孩子们的激情和活力受到激发,科技意识得到强化,创新思维得到拓展,交流合作的学习方法得到更新,动手动脑的主动性得到明显加强,这一系列变化和提升,得益于本次科创训练营的有效开展,今天的闭营仪式上,会通过视频播放、手工制作展览、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示本次活动的成果。 

  大家共同观看了科创营回顾视频《科创记》;霍银旺宣读了创意大赛获奖小组名单及科创营最佳小组;张永平为创意大赛最佳协作奖和最佳风采奖小组颁奖;肖洪为创意大赛最佳展示奖和最佳创意奖小组颁奖;李建伟为科创营最佳小组颁奖。 

  赵罡讲到,此次科创训练营活动,同学们运用所知所学带领孩子们体验科技的魅力,通过讲述科学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北航人的奉献精神,为孩子们答疑解惑,传递科普知识,真正做到了用心、用情、用爱点亮山区孩子们的未来,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北航人的温暖,在开展科技服务的同时,同学们全面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卓宁和周峰分别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与临县科技辅导员协会,签订了《科普教育志愿服务合作协议书》。 

  南关小学学生表演了科创舞台剧《机器人佐其欧》、小合唱《雪绒花》、手语舞《国家》等精彩的节目,表达着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志愿服务队的感谢,闭营仪式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大家观看了告别视频《科创记》,互相拥抱告别,送上美好祝愿。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