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吕梁市第七届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临县开幕
2019年07月15日 10:4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在全国二青会即将来临之际,7月13日,吕梁市第七届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开幕仪式在临县工会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宣布比赛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主持开幕仪式。吕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军,吕梁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兆基,吕梁市体育局副局长白建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吕梁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张书军等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伴随着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市各大口、各县(市、区)的代表队列队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微笑着向观众挥手致意,全场观众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要严格遵守和执行竞赛规程、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 

  白旭平在致辞中说,承办本届运动会,是临县的光荣,也是临县向兄弟县(市、区)交流学习的一次机会。对于展示临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临县体育运动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临县将本着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的宗旨,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全部比赛顺利进行。同时,将以此运动会为契机,把全县体育工作、全民健身精神融入到各级干部群众的工作、学习中,将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的进程中,为临县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成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众所周知,临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全省1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国土总面积2979平方公里,辖23个乡镇631个行政村,总人口65.95万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抢抓机遇,同心协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临县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全县体育基础设施得到了较大改善,群众体育取得了较大进展,全民健身活动遍布城乡,全民健身意识深入人心,全面健身氛围日益浓厚,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体育事业得到迅速发展。2014年临县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2018年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多项成绩刷新了记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比赛设县(市、区)团体、市直团体、男单、女单四个项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