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棚户区改造与城市建设工作
2019年07月11日 09:1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符里刚一行与中铁三局集团、中国建筑五局、省二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我县就棚户区改造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旭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白旭平就我县的县情概况以及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五局山西公司、省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泰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地产、山西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永宁建设集团等7家企业分别结合企业实际与临县就具体的房地产棚改项目、市政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展示了合作意向。 

  里刚指出,临县是革命老区,资源富区,发展新区,也是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县,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相关企业要站在讲政治、讲感情、讲合作的高度,贯彻落实好骆惠宁书记调研临县指示精神,结合临县实际,利用好相关政策,开展一批长期的战略性合作,承担应尽的社会义务反哺老区人民。里刚同时希望临县要结合先进地区观念和经验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加强执法管理,推动城市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里刚一行深入我县城北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与西山公园进行实地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