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北航——临县南关小学科创训练营开营
2019年07月09日 09:4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在充满热情和激情的盛夏时节,78日,北航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队首届科创训练营走进南关小学,并举行开营仪式。副县长周峰,县教育科技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北航大学致真书院院长王惠文,南关小学校长赵立春,北航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此次科创训练营全体师生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南关小学学生代表樊芷钰说,北航一—临县南关小学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如一场及时雨催生着我心中的种子生根,发芽,训练营将带领我们走上“科学之旅”,探索科技的奥秘!在接下来的六天时间里,我们将跟着北航大哥哥姐姐们,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爱上科学! 

  赵立春在致辞中说,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北航——南关小学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标志着我校科技创新教育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这次活动是由北航大学组织和发起的一项“情系贫困山区教育,传播科技创新种子”的爱心行动,目的在于培养孩子们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同学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他希望,同学们抓住这宝贵的六天时间主动实践大胆探索,感受和休验科技的神奇魅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奠定基础 

  王惠文讲到,此次科创训练营的主题为“人工智能科创教育”,我们将采用实践型和研究型的学习方式,为临县南关小学的同学们搭建一个领悟科学思维和体验科技创新的学习平台,并且要组织创意大赛,启发同学们通过观察生活,从中萌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她希望,此次训练营能带给同学们科创思维和未来视野,为成长为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奠定有益的基础,同学们能够收获友谊、快乐,收获成长和进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