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深入石白头乡慰问老党员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9年07月01日 08:4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6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深入石白头乡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代表县委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石白头乡石白头村74岁老党员张世金家中,张建国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忆入党时间和入党介绍人。张建国向这位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表示敬意,给他送上慰问信、慰问金以及节日礼物,并叮嘱相关部门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随后,张建国来到秦家山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高维荣,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叮嘱乡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张建国还在秦家山村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将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作为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