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2019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19年06月28日 15: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627日,由临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临县总工会、临县应急管理局主办,临县电视台、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临县分公司协办“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临县2019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县电力公司会议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侯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副县长赵成杰,各参赛代表队等10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通过前期的初赛、复赛角逐,共10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题型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题目灵活,重点突出,参赛队员积极抢答、作答,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安全知识水平,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抢答题答对得分答错扣分的规则使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临县应急管理局获得一等奖。杜侯平、张新、赵成杰分别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这次的知识竞赛活动是今年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各乡镇、各单位参与热情度高,参赛队员准备充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乡镇、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永胜在活动现场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