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16日 09:3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月16日,临县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总体要求;重点部署“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全力防止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程琦通报了全县的火灾形势;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永胜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解读了《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并安排相关工作;任飚安排部署了全县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

  白旭平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部署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对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旭平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有针对性的对策意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全面开展好“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周密研究部署,加大落实力度,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二青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