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督导调研河道水环境治理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
2019年05月13日 09:2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月13日,县长李双会督导调研湫水河河道水环境治理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加强对河流的管理保护,因地制宜改善全域水生态环境。县领导李晓春、郝振杰一同参加。

  李双会一行从碛口出发沿湫水河北上,逐村对湫水河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每到一处,李双会都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关于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河流河道清洁整治、入河排污口规范治理、水域岸线管理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双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抓好湫水河环境整治,确保河流断面水质明显改善。要加快环保工程建设力度,拿出有效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