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05月13日 09:5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主持召开中共临县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办、纪委监委机关、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县直工委、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晋办发[2019]26号《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工作措施》;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张建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度重视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将理论学习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中,在真正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为建设“六新临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