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在碛口主持召开第四届古村镇大会协调会
2019年05月10日 09:4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月10日,县长李双会在碛口古镇主持召开第四届古村镇大会前期筹备协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文平,县领导李琦、郝振杰、张犬照、李晓锦,古村镇大会组委会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双会一行在碛口实地查看了第四届古村镇大会举办期间重点道路交通、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及旅游景点、会场布置、食宿安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与市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商讨交流。

  第四届古村镇大会将在5月23日至25日在我县碛口古镇举办。古村镇大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先后在浙江乌镇、山东滨州、北京成功举办,是一个超部门、多学科、跨行业的开放性古村镇领航大会。

  李双会强调,古村镇大会是打造临县旅游品牌、塑造碛口旅游形象、发展临县旅游、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一个重要舞台。第四届古村镇大会召开在即,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最后的时间,搞好协调配合,落实职责分工,多上人手、加快进度,为大会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环境,确保第四届古村镇大会在我县碛口古镇圆满举办。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