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海选活动走进临县
2019年04月24日 10:10: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422日,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中共吕梁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共县县委宣传部、山西新闻网、吕梁广播电视台承办,由山西阳府井实业集团联合冠名的“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暨吕梁市首届原创歌曲征集创作传唱评选活动全国海选吕梁赛区在县市民广场举行。县领导任文珍、王桂秀、张新、秦天荣等出席本次活动。 

  任文珍在致辞中说,在这个春意盎然、朝气蓬勃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临县专场活动,大家相聚在市民广场,共同见证“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临县专场的精彩评选活动。这是一场声音的盛宴、也是一场文化盛宴。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必将开启我县人民文化生活领域新的篇章,必将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吕梁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在全市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吕梁市委宣传部于318日启动了“中国好声音——唱响吕梁”暨吕梁市首届原创歌曲征集创作传唱评选活动,并将此项活动做为全市全年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活动将通过选手的选拔、原创歌曲的创作,逐步推向高潮,将在今年国庆前夕举办吕梁市首届国际音乐节——中国吕梁首届原创歌曲《音乐盛典》,让“吕梁之声”在全国唱响,在世界传播。 

  本场比赛,2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唱出了自己最美的歌声。经过李三处、李少杰、苏小飞三位省内知名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指导下,最终有14名选手成功晋级。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