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共临县县委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15日 13:2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411日下午,中共临县县委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副书记李琦,县委常委高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县纪检委组织部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谈平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支委同志依次作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国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党委的核心工作部门,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领导贯穿始终;要在强化政治功能的基础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提高办文办事的标准和水平;县委办同志要立足于工作实际,在工作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单位形象;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以更高效率统筹协调、更高水平参谋服务、更高质量督促落实、更高标准强化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各位主任副主任要起好带头作用,搞好工作培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带头践行承诺,认真履职,把工作当成一种磨练,把全县的文秘工作、机关管理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