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深入农村调研与乡村干部共商脱贫摘帽大计
2019年04月08日 09:1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在清明节放假的第二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深入青凉寺乡白家沟村、洼头村,雷家碛乡白家庄村等地进行调研,与乡村干部、在村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共商贫困村出列举措。

  每到一处,张建国都认真听取乡村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农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白家沟村,张建国与村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要求带好班子,搞好团结,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在洼头村,张建国希望乡村干部要抓住土地确权的契机,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借助帮扶力量,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在距离雷家碛政府50多里的白家庄村,张建国鼓励村干部要提振信心,争取今年实现脱贫摘帽。

  张建国强调,脱贫摘帽是临县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全方位推进脱贫攻坚,按时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