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2019年04月08日 09:0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43日,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县领导张建国、王少利、薛全清、郝振杰等在临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超额完成“三个100万亩”。扎实开展环保问题整改整治,深入推进工业污染源治理等“八大工程”,去年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全省排名第二,第四季度我市在汾渭平原11个城市中PM2.5平均浓度最低、降幅最大,位列第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始终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视频会议结束之后,郝振杰就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和约束性指标圆满完成。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