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弘扬吕梁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9年04月02日 10:2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月30日,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弘扬吕梁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报告会上,离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虎平以《勇于改革解难题 敢于创新走新路 奋发有为打造离柳发展新名片》为题,省科协驻方山县麻地会乡扶贫工作队队长兼郝家庄村第一书记闫保全以《倾注真情 扑下身子 争做脱贫攻坚领头雁》为题,汾阳市贾家庄村党委书记、腾飞集团董事长邢万里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为题,分别围绕国企改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作了典型事迹报告。3位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情感真挚、事迹突出,体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强烈的进取意识和为民情怀,使与会同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要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落细落实十个关键环节,认真抓好市委确定的“三个一批”动作和我县确定的脱贫攻坚、转型发展、“三变”改革试点三项自选动作,全面寻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对标一流、列出清单,逐项消耗,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一流,制定目标,比学赶超,进切实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动我县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