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组织收看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盛况
2019年03月25日 07:5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22日上午,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太原召开。临县各单位干部职工满怀激情,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室内大屏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讲话。

  通过视频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骆惠宁书记在“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是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看到各个战线各领域的人才代表,会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获得表彰的“三晋人才”代表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素质本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建设“六新临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