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2019年度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0日 10: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19日,临2019年度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在政府东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赵成杰,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宣读了临县2019年度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 

  赵成杰就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确保地质灾害防治万无一失。 

  白旭平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即日起开始排查,立即整改,突出重难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李双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责任;要强化督促检查,落实大排查和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整改;要坚持责任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扎实做好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