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建国在临县调研
2019年03月19日 12:0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3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深入临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调研。县长李双会、副县长赵如宁陪同调研。 

  李建国一行先后深入山西三交碛口区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华烨选煤有限公司煤矸石烧结多孔砖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实地调研,调研中,李建国一行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随行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的办法,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和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建国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等方面的困难。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项目建设劲头不松、标准不降、速度不减,紧紧围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要求,把转型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