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委政府领导节后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2019年02月13日 09:5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211,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李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文珍,副县长赵成杰、任飚、杨海波,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先后来到县人大、县政协煤炭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城建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新春上班,全县干部职工按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每到一处,县领导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临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级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扎实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决夺取决战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 

  慰问中,县领导要求,大家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收假收心,继续发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奋力夺取“六新临县”建设新胜利。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