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3日 09:5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县委常委高泽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政府副县长李晓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胡春华同志吕梁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两会”期间对吕梁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切实推动我市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好农村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深度贫困,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聚焦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巩固发展“三农”工作持续向好态势,为吕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双会在会议中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迅速转变思想,端正态度,从假日模式转变到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状态;要认真传达好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大会精神;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铺开今年的工作,让会议精神真正在单位落地生根,把贯彻会议精神变成本单位本乡镇的脱贫攻坚项目,有力抓手,迅速行动起来,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书记,部分第一书记和脱贫村支部书记,全县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代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