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卫生监督所狠抓节前监督检查 确保春节长假群众卫生安全
2019年02月11日 11:1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保障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近日,县卫生监督所成立检查组在全县各大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洗浴中心以及KTV等公共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卫生检测,从业人员健康证、个人卫生知识培训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禁止吸烟措施落实情况;通风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情况等内容。期间,该所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56人次,检查大型商场(超市)、宾馆、洗浴中心、KTV歌厅等30余家,对发现消毒实施不健全、未能提供微小气候检测报告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23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大型商场、宾馆等公共场所的营业秩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健康、安全的佳节。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